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文章轉錄

節錄From 股版Smad
不管你是賭博或是買股票我認為都一樣
只要是不勞而獲的東西就是賭博 股票或彩券或是賭場都是一樣叫賭博
既然是賭博就一定有賺有賠 所以重點是你的心態


其實說真的 會賺錢的股票都是長放股 以我自己來說
我通常賺最多的不是那種一個月內進出的股票 而是放半年以上的
通常會放半年不動的大概都是那種到賺進場價一倍以上的

這時候公司如果方向都正確 籌碼也乾淨了 通常還會再飆個幾十點
這時候就讓大家去山頂上慢慢玩 你看戲就好 但前提是 你要忍得住一堆上下波段
很多人都以為要買飆股才好 可是我玩股票這麼久了 我覺得最難玩的就是飆股
其實要買到飆股很簡單 電視天天在講的就是 XD

不過所謂的飆股都是主力已經吃完了準備放貨 所以先用一兩波漲停讓你吃點甜頭
接下來就用幾根黑棒清籌碼 反正運氣好有賺到錢的大概也會回來接刀
這時候再來幾波上上下下 讓你搞不清楚到底要漲還是跌
到了你受不了停損的時候 主力就跑回來接籌碼往上再來一波
順便把上次還沒清完的貨一次倒光 這時候你又看到漲了又跑進來......下場你知道的
別懷疑 十個散戶有十個都是這樣畢業的

所以我特別比較喜歡找那種30點以內的 成交量幾百張就好 反正越少越好
曾經飆過一陣子現在沒人要理的 只要發現有吃貨的跡象就買個幾張放
一兩個月內就會飆到當初的高點 只要超過前高點就賣 接下來就給大家賺

股票要賺錢其實很簡單 重點是你賺的是便當錢還是薪水錢
很多人以為要賣在高點才是好 對我來講那太難了 我沒辦法天天看盤

所以我賣股一向不求賣在最高點 但我會求看到最高點 什麼意思呢
我通常會賣都是等過了高點 這時候我會等一波跌勢
這波就是要清籌碼用的 清完如果上漲接近前高了我就會賣掉 如果還是下跌也沒關係
我還是會把它賣掉 雖然我沒賣在高點 但是至少我看到最高點
這表示我忍得夠久也賣得夠高 這樣就夠了 常常看過高點久了你就會賺到薪水錢了

記得千萬不要亂買飆股 XD 會飆的股更會瀉 主力的籌碼跟玩法不是你能搞懂的
今年很明顯因為要選舉政府在做多 這是我玩股票以來少見的好玩年
也希望大家都能賺到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