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岡山廣島行Day4 倉敷 瀨戶大橋

2017/11/2 星期四
第四天一早來到倉敷,從倉敷車站走到倉敷古色古香的街道需要走十幾分鐘
倉敷的街道很像小時候讀的小喬流水那種fu





連樹也很有中國風
這邊都是一些小店,我因為只有一個人也滿懶得逛
就到處走走


剛好遇到有人結婚,搭著小船


 古色古香的街道,當地名產是牛仔褲,所以不少牛仔褲小店


小山丘頂有一個寺


寺門口有一隻可愛小喵喵

竟然有間店叫幹,好像是賣陶器之類的

挺悠閒的,不過倉敷不大,不逛的話我上午就走完了

中午去吃一家看起來很厲害的店,但這餐好貴,台幣要500左右吧,我覺得不值XD

他的豬肉飯份量真的有點少

布丁則真的很好吃



吃完下午就準備前往瀨戶大橋了
我先去倉敷的TimeCars租車
我預定的是Prius, 結果到的那刻我看到我前個客人把Prius4租走,恨阿
我只好拿比較舊的Prius3, 早知道我就早點到,殘念

往瀨戶大橋的途中我先開去由加山蓮台寺
這也是網路上查到的一個山中的寺,我為了避免行程太空所以塞了進來
這麼寺廟在山上,所以有一小段山路要開,有種開陽明山的fu

我的車車


從這邊走上去




這裡的特色就是有個大大的不動明王

不動明王很帥

結束了,已經快四點,準備出發去瀨戶大橋看夕陽

瀨戶大橋展望台下的停車場


這裡有兩個展望台,相隔不遠,都可以走的到
不論在哪個位置,是也其實都很好,都是看夕陽的好地方
而且遊客也不多,但視野和風景卻非常好
很值得來

這座瀨戶大橋,好像是世界最長的雙層橋
就是上下兩層,一層是馬路,一層是電車
這條橋直通四國,很長,光看著就望而生畏
照片我照不出來那種很長很長 自己很渺小的感覺
但在這裡真的會覺得自己好渺小
而人類竟然可以造出這麼厲害的建築
不論是大自然的力量或是人類眾志成城的力量,都讓人覺得敬畏








這邊已經走到這小山頭的山頂了
這裡空間不大,而且超多小蚊蟲 XD







在這邊看夕陽落下


然後晚上去了網路上查到的夜景密境  水鳥展望台
結果......竟然完全沒人,而且一片漆黑
因為這裡是在山上,要開一段山路,類似陽明山,而且完全沒路燈
黑黑的也是滿有fu的啦,所以我就在一片黑黑之下開了車門出來照張相
當天月亮很亮,真的是月黑風高,然後下面是一大片工廠的燈光
滿特別的,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夜景
只是因為真的太荒涼太沒人了,我實在不想久留XD
就沒拿出相機用長曝光來照了



晚上在倉敷車站隨便吃吃,吃完回岡山然後搭新幹線前往廣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