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岡山廣島行 Day3 桃太郎神社

今天要去 吉備津神社 吉備津彥神社 最上稻荷山妙教寺
要搭乘桃太郎JR線,這條線的車次真的非常少,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才一般車

一開始我先來到吉備津彥神社


 來這邊參觀的人超級少,是個超級清幽的地方

這裡也有一個小小鳥居海小路


離開吉備津彥神社後,想說就去附近的吉備津神社看看吧
要沿著這條路走個1km多,很安靜都沒有人
然後我發現有個女生跟我一樣也一個人走這條路
她也跟我搭同個電車來到這裡的
我正想說要跟她搭話時,她就先跟我搭話了
原來她來自東京,原本來這裡找朋友,但朋友臨時有事,所以就獨自來岡山玩玩

 一路上我們就用英文和日文搭配手機翻譯來溝通XD  滿愉快的
沒想到也能遇到跟我一樣來玩的女生

來到了吉備津神社


 一起在銀杏下合照一張
銀杏變金黃色了,真的好漂亮


離開吉備津神社,我們繼續朝最上稻荷山妙教寺邁進
要先去車站搭車過去


來到了吉備津車站,這要等快一小時才有車來

之後來到了備中高松站,要從這站到最上稻荷山妙教寺還要走兩公里多
那個女生想搭計程車於是我們就搭乘計程車過去
途中有經過一個超級大的鳥居,真的是超級大
可惜沒有下來拍照~我很想拍呀~

 來到最上稻荷山妙教寺後的路邊小喵喵

 這座寺廟很大

 抽到大吉耶,開心,不再抽籤了

 回程也搭計程車,這就是前面說到的超大鳥居
但因為那女生想趕車回去,畢竟要一小時一班,我們就沒下來照相了,有點可惜~


只好在車上照照,真的很大


之後回到岡山站後,那女生要去岡山城,我們就各奔東西了

其實我很後悔沒有跟她要fb或line
因為再見說的太快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互相道別了
我也應該邀她明天一起去倉敷的,因為她明天也有打算會去
但我那時突然猶豫了
我總是突然會想的太多
當時想說之後我也是回台灣而她回東京
就算留了line或fb也不太可能再聯絡
乾脆不要留聯絡方式免得之後沒話說反而尷尬
可是後來我非常後悔
我為什麼當時想的這麼多呢
其實對方也有可能想認識我,而我卻沒主動認識她
也不是說想要怎樣,但是增加一個外國朋友總是好事
而且之後沒話說又不會怎樣,我總是先想到壞的方向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缺點
但我常常會忘記
我之後的這幾天旅程不斷的在想,假如我當初有留聯絡方式
這一切可能都會不一樣
可能大方向不會變,但至少多一個朋友,而且這相遇方式真的是一個緣份
這次是個經驗
希望自己記取教訓,不要再這麼愚蠢了
也不要再想太多,想做就做,跟隨心中的初衷
她的名字叫田中美帆
以後大概沒機會再遇到她了
總之記取教訓,希望自己不要再這樣了
這就是人生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