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岡山廣島行 Day1,2 岡山城 後樂園 萬聖趴!

這次隻身來去岡山散心
因為日本很多地方都去過了,想去點不一樣的地方
一方面也是因為日文老師住廣島,可以順便找她當地陪
然後虎航剛好也有直飛岡山的飛機,價格也滿便宜,就這樣出發了

飛機是下午的,因此到岡山時在飛機上能盡覽下方景色





岡山機場很小, 出境很快, 然後就搭巴士到岡山駛了
直接進入第二天吧

第二天早上我直接去今日形成 岡山城了
岡山城周圍是個很清靜的地方
我就沿著這條河一直走,之後右手邊就是岡山城,左手邊則是後樂園


岡山城的石頭,好大,他們當時是怎麼搬運的呢


 岡山城內一隅,很悠閒的感受

 岡山城天守閣,其實是重建的,原本的在戰爭中被炸毀了
內部其實沒有特別值得看的,不大,但有放了好幾個有名武士像

天守閣前大草皮自拍一張

岡山城側面城牆

 過橋前面就是後樂園了


 後樂園滿大的,也是一個很清幽的地方,散步很舒服



我覺得這邊地上樹枝的影子非常漂亮呀,現場看真的很美

逛完後樂園來到旁邊的夢二鄉土美術館
其實很小,內容也不多,其實不用特別來看

結果中午時就把今天規劃的行程都走完了
後然後開始亂走覓食,但當天是禮拜二,沒想到一堆店都公休,最後隨便到百貨吃


 下午沒事幹就回到車站閒晃啦,然後發現似乎有什麼活動?不過還是先去吃晚餐

隨便找家車站內炸諸排吃吃

吃完出來發現,怎麼車站前這麼多人!而且大家都cosplay,原來是萬聖趴!!
超讚的,而且現場好多正妹~而且大家都在拍照,所以我也一起來拍照了~


 13夭XDD,很好笑

 耶正妹,左邊面具男不知道是cosplay誰,看到好幾個這種裝扮


 也有武士,但不知道是哪部作品的

 火影十人眾吧

 不知哪的狼人

 這兩個小妹妹滿可愛的,照完還很開心XD 好像是扮成小小兵

 突然發現野生米卡殺,很興奮的過去要合照

 人後來愈來愈多惹

 這扮成星巴克飲料,滿有梗XD

 現場最正,而且她們好嗨到處逛來逛去

現場也很多中二,這組最中二,還爬到桃太郎雕像上

 兔女郎,她們從一開始就一直待在這了

 車站前還有人把車上改裝的音響開超大聲放音樂,旁邊還有各種帥車一直繞來繞去

 這是扮成手指陀螺,我也是後來在賣場看到才知道這是三小XDD 好像很紅

 女殭屍~
一堆車一直繞來繞去


能夠巧遇萬聖趴真的運氣很好
晚上從六點就一直在這待到九點多
與其說是萬聖趴,其實說是cosplay愛好者大集合更適合
人真的超級多,而且見識到日本的各種瘋子
一個比一個瘋
我也好想cosplay一下去參加呀,這樣才會有人主動找我照相(誤)
總之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沒有留言: